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博卿一笑 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
回复【1092浏览【247063
精华

楼主@他们来围观 @高远遥一@翟枫@笑灵儿@大漠飞雪@你真漂酿


本帖最后由 博卿一笑 于 12-10-12 22:22 编辑

是你撩起我长发,在黑色的帘幕里深情垂怜;
是你的殷红的血液,如诗般浸染了我的向往;
是你死前的喃喃细语,温柔了我迷失的眼神;
是湖上飘荡的你的头颅,给我最痴心的梦境……


不是不爱你,是爱你不需要理由!
正是因为爱,你……才只能死在我的手里!
下面……就来摆谈一哈我看过的禁片些,欢迎大家一起来分享!!!!!




一、《我唾弃你的坟墓》


讲一个美女作家小镇度假,被四个男人强暴尔后复仇的故事。女主角狠性感狠漂亮,四个男人各种死法,其中一个被割了,懂撒?截图留念(1974版本)……另外,2010翻拍本的评价也很高,大家可以看一下。两者比较而言,旧版要写实一些,新版更偏重于现在的恐怖片形式,在人物身份上作了一定的修改。


二、《桃色》


画面极致奢华,妖艳得如同鸢尾。喜悦的痛楚、禁忌的爱情,幻想与欲望、深爱与迷茫,变性、孽缘、制服、双重人格、移情别恋、SM、BL、LES,让你一次爱个够!妖媚的诱惑时刻刺激你的眼眸,迷幻的音乐下演绎出一段错综复杂、不可思议的爱的篇章。


三、《群尸玩过界》


非禁,但系非常过瘾的血腥与恶心经典之作!!!探险队将在骷髅岛捕捉的一只鼠猴卖给了动物园,被鼠猴咬过的人都会变成僵尸。莱诺和女朋友去动物园约会,莱诺的母亲薇拉偷偷跟着他们,被鼠猴咬了变成僵尸。护士、神父以及所有被薇拉咬过的人都变成了僵尸。为了隐瞒莱诺把僵尸关在房子里养了起来,期间小婴儿那一段非常搞笑!莱诺的舅舅听说薇拉去世,前来索要遗产,莱诺把全部的遗产交给了他。莱诺的舅舅在薇拉家中举行了狂欢派对,僵尸全跑了出来,派对的人全都变成了僵尸。莱诺用割草机对付僵尸,和女朋友突出重围。最后莱诺PK终极BOSS——薇拉,完美获胜!!!

四、《切肤之爱》

有点小浪漫、有点小刺激,日本的恐怖片大家都懂撒。心理至上,引人入胜,身临其境,玄之又玄。生切、针刺、阉割、钢丝……各种施暴!!!!!



五、《下水道人鱼》

相信大家都很熟了,就不多说了,上图。


六、《困惑的浪漫》

理由同上,尸恋。


七、《杀人不分左右》

四个罪犯劫持了两名少女,将她们轮暴、虐待并杀害,后来无意中逃到其中一个女孩的家中,被其父母灌醉,用更加残暴的方式来杀死。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为了隐私起见,名字与地点作了更改。


八、《地狱解剖》

这个嘛,不好评价得。性、女人、欲望、割腕、禁忌之血……


九、《迷上瘾》

现实与梦境的穿插,精神与肉体的折磨。一个混乱的年代,一群混乱的人……


十、《粉红色的火烈鸟》

说实话,我真心不喜欢看恶心的胖子!!胖女人把脸盆那么大肉块塞进自己的阴道,猥琐男把香肠拴在自己的阳物上,男人拿公鸡啄女人的下体,赤裸的男女互相吃脚掌,某男的在聚会上跳菊花舞,还有那个明明很肥还坐在摇篮里面的女人!各种无语……


十一、《不可撤销》

其实故事情节很简单,一次玩的时候男主角太过分女主角就出去了,结果被OOXX了,很惨。然后男主角就去找凶手报复,灭火器砸头那一段倒叙了。有点情色有点恶心,不喜慎入哈。


十二、《感官世界》

阿部佐田以前是京都的艺妓,后来在石田吉藏家当佣人。两人终日沉溺于肉体之欢,近乎变态。最后阿部佐田在吉藏沉睡之时勒死了他,并割下他的阳物。该电影根据1936年一则轰动日本的桃色新闻改编,孕育了不少文艺作品。但是,我个人觉得点都不浪漫,很恶心!


十三、《罗马帝国艳情史》

该影片讲述了罗马帝国历史上最荒淫最残暴的皇帝之一caligola,从杀父篡位到死于非命的短暂一生,是电影界空前的史诗大作。


十四、《索多玛120天》

猥琐、欲望、强暴、吃粪便、变态、贵族、俘虏、同性恋、荒诞、刺眼睛、轮奸,毫无人性、毫无廉耻,是肉体与精神的双重施虐,特别是最后一段,让人触目惊心!


十五、《生化寿尸》

之所以推荐这部非禁片,是为了怀念我心爱的丧B和小寿司。算起来1998年的时候我才七岁,当时村里面有个专门播放录像的频道,我每天晚上都会守着看。无敌和丧B是某商业大楼里看顾VCD摊子的古惑仔,某日在老大的命令下去取车,回来的途中撞了一位带着混入生化液体饮料的黑道份子,不知情的两人灌了他饮料并把他带回。黑道份子成了寿尸到处咬人,无敌、丧B、细卷、Jelly、爆牙驹夫妇一行人在商场里与寿尸展开了人尸大战。丧B对无敌兄弟情深,小寿司对细卷痴情不已,相信看过的TX都会被他们感动的。还有一点,这部电影一定要看到最后,因为——另外一个不同的结局正在等待着你……



痴恋的不是你的意乱情迷,是你带给我的梦幻般的沦陷;
无论是素面沉闷或者妖艳,你都将是我不可磨灭的记忆;
时空中释放的邪恶的因子,亦是你美妙身姿的热情挑逗;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你就是你我迷恋的多情的你……
热爱重口味的你,这样的视觉盛宴绝对不容错过哦,话说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请千万手下留情啊,拜托拜托……大家还有啥子好看的,求推荐!!!!10米米一部!!!!附有给力影评的TX花花一朵。。。要别人没有推荐过的呦!!!3Q3Q!!!!还有。。。感谢编编眷顾之恩!!!!
呜呜呜呜呜呜~~~~~你们不要酱紫嘛。。。净都看到点点就跑了。。。。




大家推荐的——
骨灰级:
乱鬼龙系列(闪光火花/向日葵/有刺铁线傀儡等共10部)/豚鼠系列(恶魔实验/血肉之花/他不会死/圣母机器人/下水道人鱼/恶魔女医生)/幻奇系列/猎奇系列/人体蜈蚣/麻姑/拜访者Q/魔法圣婴/操我/罗曼史/发条橙/九首歌/禁室培欲/亚马逊食人族/母亲爱情的限度/杀手阿一/悲情城市/苍蝇/
老鸟级:
恶魔的艺术(恶魔的艺术首部曲/恶魔的艺术:邪降2/邪降3:鬼影随行)/人皮客栈/弗朗德勒/恐怖畸形人间/人体塑像/神秘马戏团/坏小子巴比/箱中女/牧人的性玩偶/恶女花魁/黑蛇呻吟/夜色斗僵尸/撒旦的情与欲/黑暗侵袭/疯魔美女/致命弯道/力王/黑暗侵袭/绝命派对/非礼勿视/冰冷的热带鱼/恐怖蜡像馆/短柄斧/塞巴斯蒂安(sebastine)/丧尸出笼/死亡录像/僵尸噩夜/深山大屠杀/德州链锯杀人狂/海之女妖/女虐/满清十大酷刑/纳粹疯淫史/东京残酷JC/
小有名气:

女高(死亡教室/交换日记/狐狸阶梯/声音/结伴自杀)/电锯惊魂/死寂/僵尸脱衣舞娘/老师的恩惠/异常/伊甸湖/死路/香水/看见恶魔/兽餐/死神来了/迷雾/生化危机/幽灵鬼船/鬼镜/大白鲨/午夜凶铃/咒怨/厉鬼将映/撕裂人/孤儿怨/隔山有眼/粉红色高跟鞋/鬼来电/鬼水怪谈/河童/人兽杂交/山村老尸/死水/狂蟒之灾/恶魔在身后/侏罗纪公园/信箱/轮回/天外魔蛛/哥斯拉/人肉叉烧包/色戒/刺青(日本)/割喉/美色杀人狂/纸屋/万圣节/狼人/驱魔人/驱魔人前传/驱魔人外传/苍白巫师/木乃伊/吸血僵尸/夜访吸血鬼/月光光心慌慌/闪灵/惨无人道/活死人之地/活死人之夜/异形/猛鬼街/血光鬼影夺命刀/鸟/致命切割/鬼营/香颂鬼屋/千尸屋/林中小屋/蒙古死亡蠕虫/
初入江湖:

三更系列/航班蛇患/电梯里的恶魔/鬼肢解/自闭者/毛骨悚然撞鬼经/感染/夺命手术/勿忘我/公寓/人形尸/美发尸/茱莉亚的眼睛/断头谷/传说中的故乡/姐魅情深/十三鬼叫门/德州电锯杀人狂/机关枪少女/夜航惊魂/呕吐戈尔三部曲/带我上路/同屋三分惊/八脚怪/食人宴/魔兽战/惊心食人族/屠杀夜/恐怖休息战/鬼眼/灵异第六感/恶灵空间/打鬼王/食人魔/鬼作秀/灵异村庄/鹿女/苍蝇人/死亡金属/极度恐慌/阴灵/夜魔/死亡之屋/夺命狂呼/鬼使神差/北海巨妖/魔鬼卡车/狼人/妖蛇斗/床上有蛇/蛇影/驱蛇人/灵蛇战/人蛇爱/灵蛇舞/海上恶魔/活死人归来/小妖精/吸血美女/吸血鬼猎手/吸血莱恩/吸血鬼女王/刀锋战士/血纹身/诅咒/夜魔/异次元杀前传/恐怖俱乐部/活死人凶间/异次元杀阵/异次元骇客/异次元神/狼来了/夜访吸血鬼/吸血鬼助手/吸血僵尸惊情四百年/肢解狂魔/吸血裸女/潘神的迷宫/变种女郎/变种元素/鬼王再生/恐怖星球/狙魔人/吸血情圣/魔鬼门徒/狼吻夜惊魂/金刚/逃出人猿世界/冰天狂龙/屠龙传奇/人猿洗劫/万鳄巨兽/重返人猿星球/征服人猿世界/长毛象/决战人猿世界/刚果惊魂/神龙传奇/科莫多龙/鬼哭神嚎/






最后再来个猛的结束本次编辑!!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博卿一笑 于 12-8-29 10:10 编辑

渣宅。
- -..你这么多资源还需要介绍么!

看到你的智商就好着急
话说你确定上面全看过?

Tourble is a friend
不多说,跟你比起来我才发现我看过的还不够多,求各种地址资源~

Tourble is a friend
本帖最后由 博卿一笑 于 12-8-29 21:02 编辑

@镇邪委员 @梦花泪海 @root @无所谓 @繁星梦
- -..你这么多资源还需要介绍么!
第四城崎泓 发表于 12-8-29 10:30
 

需要啊。。。比如蜈蚣啊什么滴尽管放马过来!!!!COME BABY!!!!!

渣宅。
@CamaroLee@路人@Panda_Domo@Guoyanyunyan@丶予兮 本帖最后由 博卿一笑 于 12-8-29 21:05 编辑
话说你确定上面全看过?
Mr_哎哟喂 发表于 12-8-29 10:40
 

豁你没饭吃!!!!!!

渣宅。
不多说,跟你比起来我才发现我看过的还不够多,求各种地址资源~
Mr_哎哟喂 发表于 12-8-29 10:41
 



资源哇。。。。你下个某某播放器。。看啥子来啥子!!!!!

渣宅。
在豆瓣上看过 坏影响的影片豆单

看过  索多玛120天  感官世界(捂脸。。)  下水道的美人鱼  梦之安魂曲

人体蜈蚣也够变态的

 

豁你没饭吃!!!!!!
博卿一笑 发表于 12-8-29 10:43
 话说我看过的程度跟你看过的比起来,还是弱爆了。。。。
好吧 给你推荐一部《东京暴力JCSS》 各种血腥 暴力 重口味啊~

Tourble is a friend
不多说,跟你比起来我才发现我看过的还不够多,求各种地址资源~
Mr_哎哟喂 发表于 12-8-29 10:41
 qvod 播放器啊 什么都啊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