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270浏览【147429
热帖

楼主@他们来围观 @锦瑟妞@小舞miki@布诺@蓝领巾


本帖最后由 yuelianglidemao 于 13-3-11 21:42 编辑

    话说女人要对自己好点    女人节的女人更要对自己好点
    锦瑟妞组织的这盘理肤泉美容课堂可正对了我的口味,因为当天刚好放半天假,活动地点刚好离公司很近,骑车过去只要十几分钟,以前我几乎天天去宽庭遛狗的,没有人能比我再熟悉那了,天时地利人和啊,哇嘎嘎
    周5的太阳太大了,晒的人昏昏沉沉的,还好我有先见之明,提前擦了防晒霜。现场见到了好多群内的美女,这次终于把名字跟真人对上号了,@布诺的衣服穿多了,热惨了吧蓝领巾表现的好羞涩,感觉对不上号捏
    进来宽庭,小路上到处可见理肤泉的路标的,很好找,好细心,好有爱先来个整场的照片



    会场布置的很漂亮,好喜欢的气球和花花


还有会变颜色的伞,每人还送了一把的


    还有果汁和点心,作为一个吃货来说,有吃有喝,就心满意足了



理肤泉,欧莱雅集团的护肤品牌系列。理肤泉制药公司就在理肤泉小镇,就近取用理肤泉温泉水作为生产原料,一共有13条生产线,131名员工,2004年共生产了4600万支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并严格执行欧洲制药GMP生产标准和欧莱雅的质量控制政策,产品的质量得到最大保障。


产品功效:
1.温和无刺激理肤泉使用的温泉水属碳酸性的温泉水,相比Vichy使用的硫酸性的温泉水,更加适合问题肌肤,其中含有独特的成分“硒”,具有舒缓和加快伤口愈合的特点。
2.性价比高理肤泉一个防晒霜的成分,Mexryol XL,Mexryol SX, Parsol 1798,TiO2,都是非常好的成分互相结合,Lancome的防晒霜也只不过如此吧,但是价钱可能是理肤泉的好几倍,也许大牌都把钱用到广告和宣传上去了吧。成分虽然是一样的,但是如何研发、提取、制作,我觉得还是不可能一样,如果仅仅因为成分类似或者一样,就判定性价比,是不是有些偏颇?
总结一下,理肤泉的所有产品都是为各种问题肌肤设计的(除了防晒系列吧)。对于皮肤健康的MM来说,没有必要,而且使用的舒适度不高。但是对于问题皮肤MM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内的药房品牌还不多,而且理肤泉的价格也比较合理,值得考虑。当然,假如出现皮肤病,第一还是应该选择药物治疗,任何的护肤品都只能起辅助作用的。
活动开始了,美女在介绍产品,还有互动环节,我坐的太近了,拍的效果不好,囧



拿了5种化妆品做实验,理肤泉完胜,其实我很好奇其余的4支到底是什么品牌的,好羞涩的帅哥,哈哈





还有参加活动,我们组派我和@Melingsa 出马配合的好哦,速度超快,拿了第一,挖嘎嘎,全组每人奖励一块粉饼


然后晒哈这次的奖品,好给力,有安逸的就是BB霜了,我选的1号,神奇的伞也是最爱了



谢谢四娘,谢谢锦瑟妞,希望以后多组织活动
20130308_152203.jpg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月亮里的猫 于 13-3-11 10:17 编辑
0 0 0

坐等上照片

我也好想到那边遛狗,可惜住的远了点

欢迎加入新闺蜜群:259078481
二手置换群(老):124752316
线上二手交易群(不聊天只交易): 140926329
加群请备注ID
我也好想到那边遛狗,可惜住的远了点 布诺 发表于13-3-12 09:22
 你住哪的啊?

有默契的搭档,我来咯~~~哈哈

爱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华退却依然不离不弃。
有默契的搭档,我来咯~~~哈哈 Melingsa 发表于13-3-12 10:27
 下盘有活动,继续合作,我们是无敌组合,哈哈

好开心哦!有好多奖品
好开心哦!有好多奖品 解热药 发表于13-3-12 10:43
 是滴,下盘一起参加啊

好羡慕你们啊,我也很喜欢理肤泉

知识就是力量  时光就是财富
奖品好给力啊,口水那个喷雾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