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305浏览【51294
热帖



春天都到了,夏天还会远吗?

露腰露腿露手的季节就快了啊喂,
你脱毛了吗?毛都没脱要怎么好意思迎接夏天?

在夏日即将到来的这一刻,
来来来,让我们坦诚相见,把毛脱了,一切都好说。


今天,铜雀台2016年脱毛团购就正式开始了,

只要99!只要99!!只要99!!!

99包干脱毛啦!

(腋毛唇毛二选一)
99买不到吃亏买不到上当,却能买你一身清爽。

对了,要是全身脱,那更是优惠,

只要999闷脱全身包干(腋毛+唇毛+前臂毛+小腿毛

如此优惠,绝对的良心价。

  





关于脱毛,你在纠结啥子?价格?设备?技术?效果?昨天彩虹就带上我们小编编,先切体验了一把。必须是体验好了,各方面都很赞,才敢给大家推荐撒。

进门的时候,就会有妹纸接待,如果你第一次去,跟着她走就行了,如果一个人去害怕,带个闺蜜去呀。妹纸会带你到前台,进行简单的咨询,问你是做什么项目呀什么的,然后填个单子。


单子填完之后,妹纸会带你去医生处咨询,反正你跟到她走就对了。


医生会进行初诊,了解下你的情况,然后给你做些建议,这时候,你要是有什么疑问,就尽管问吧,医生都会告诉你哒。


诊断完之后,开单子就可以去开始脱毛流程了。先是拍个照留个档,到时候可以看前后对比的,放心哈,这个照片只是存档,隐私是绝对保护的。




拍完照就去治疗室外等待治疗了,当然要是你运气好,去没得啥子人,就直接做了。要是人比较多,就稍微等一下。

治疗室是这个样子的哈,旁边是仪器,躺倒上面分分钟就ok了,脱全身的,时间就需要更长一点。


会先用刮毛器刮掉毛毛,然后用激光打,单边30秒左右。反正脱个腋毛下来,也就一分多钟。如果是唇毛,就更快了,几十秒搞定。




激光打过之后,冰块敷一下下,最近天气不是很暖和,敷一下下,不痛了就可以了。


弄完之后我就问小伙伴,这个痛不痛啊,她说的是没得好痛的,就有点点感觉。想到我当时去的时候感觉好痛哦,不过第二次就不得痛了。所以说呀,这个脱毛你要问我痛不痛,还真是不好说,看个人感觉哈,不过一般第二次都不得痛了。

到铜雀台脱毛,随处有糖,据说吃甜的东西,可以让人心情愉快哦。


如果要是人比较多,需要等待的话,杂志还是可以见的,当然免费的wifi也是必须有的。


要是有啥意见或建议,也可以提哈。


总之整体体验下来,是比较满意的。
所以才敢推荐给大家呀,童叟无欺,质量绝对保证的。





关于脱毛的一些疑问。
1、问:这才春天,为啥就要脱毛了?
答:一般脱毛的疗程周期都要做3-5次,一个月到一个半月一次,这样在经过疗程治疗之后,就能自信穿上夏装了。

2、问:要是大姨妈来了,能脱毛吗?
答:能脱。

3、问:脱毛需要多少时间?
答:唇毛和腋毛很快,具体脱的时间,也就一分钟左右,等待时间以人数多少来定了。手臂和腿的话,就要几分钟了,毕竟面积大。






团购详情:
1、点击下方【我要报名】,留下姓名和电话,然后根据自己时间去缴费治疗。
2、
缴费治疗前请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28-65088877
3、医院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8号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4、团购时间:2月24日-3月31日

5、报名成功后需在3月31日前到铜雀台缴费,否则视为放弃!

6、报名咨询群:432944283






原价¥2500的脱腋毛项目 现99元包干!
原价¥1500的脱唇毛项目 现99元包干!
项目二选一,无任何附加费用,
名额不限!抢到就赚!
开始报名吧!



活动类型:其他活动地点: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8号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报名开始时间:16-2-24 00:00 是否需要审核: 否
报名人数:不限 每人花销:0 元
截止日期剩余:16-3-31 18:00 活动时间:70-1-1 08:00
  • 已报名人数:390

最新参加会员

  • 胡***莎

  • j***5

  • 米***、

  • c***r

  • 柳***1

  • 方***一

  • 、***。

  • 黄***涛

  • 妳***風

  • 陈***士

  • s***2

  • 陈***妈

  • 吴***琛

  • c***a

  • 姗***姐

  • 晚***点

  • 陆***蓓

  • 韩***露

  • 小***A

  • 岛***隅

  • 手***8

  • 澈***云

  • 手***0

  • 康***迪

  • 我***僧

  • 高***洁

  • E***6

  • 风***8

  • 杨***洋

  • 莫***i

  • 糖***2

  • 梁***玥

  • 蔡***n

  • Q***7

  • s***a

  • S***❤

  • 晓***工

  • 小***呀

  • 邝***丽

  • 张***月

  • 李***妹

  • 半***心

  • 杨***女

  • 赵***姐

  • 小***鲜

  • 巫***g

  • 刘***玉

  • 刘***旭

  • 刘***平

  • 朵***二

  • 某***晴

  • D***7

  • 曾***晖

  • 唐***士

  • 程***茉

  • 徐***乾

  • 王***鑫

  • c***n

  • 豆***3

  • 然***.

  • 涛***贝

  • Q***N

  • 谷***a

  • w***w

  • F***_

  • 非***1

  • 酱***妮

  • 手***7

  • 曹***祎

  • 陈***菊

  • 葛***迪

  • 王***一

  • 清***盏

  • 耘***嘎

  • 琴***威

  • 肖***婷

  • C***t

  • 柳***r

  • O***

  • g***1

  • ❤***a

  • 小***1

  • 刘***子

  • 囡***寳

  • 手***2

  • 孔***梅

  • 崔***璨

  • 手***7

  • 手***6

  • 手***6

  • 手***5

  • 小***哒

  • 罐***儿

  • A***y

  • Q***尘

  • 洪***瑕

  • 涛***妹

  • 杜***娜

  • 糗***球

  • E***o

  • 曾***蕉

  • 蒲***恩

  • 小***5

  • 黄***雅

  • .***o

  • 默***墨

  • 吴***鑫

  • 王***婷

  • 唐***瑭

  • 枫***枫

  • 崔***青

  • 手***7

  • z***z

  • 一***!

  • 杨***晶

  • ヅ***┈

  • 杜***林

  • 付***婆

  • 段***娟

  • 陈***华

  • 徐***娅

  • 刘***梅

  • B***5

  • 车***3

  • 还***7

  • 妍***妍

  • 魏***丽

  • 天***丐

  • 美***妹

  • 彭***蓉

  • 王***玲

  • 底***舒

  • m***p

  • 手***8

  • Q***1

  • 蓬***大

  • 梁***婷

  • 少***瓜

  • 韩***颐

  • 杨***妮

  • 后***子

  • Q***树

  • 章***2

  • 陈***生

  • s***g

  • g***u

  • p***l

  • 冯***运

  • 陈***立

  • z***g

  • 陈***曦

  • 眼***柔

  • F***儿

  • 尼***妹

  • Q***乖

  • e***3

  • e***3

  • 向***向

  • 手***7

  • 傅***婷

  • 夏***脉

  • 周***佳

  • 朱***倩

  • 赵***帅

  • x***o

  • 单***媛

  • ***、

  • 囧***芯

  • 邓***卉

  • 若***诗

  • 张***燕

  • 不***来

  • 张***莉

  • 沈***梦

  • 贺***琴

  • M***D

  • g***妮

  • 大***-

  • 陈***群

  • 午***朗

  • 驼***密

  • 金***烟

  • 等***现

  • 甜***3

  • 滚***然

  • …***i

  • 黄***婷

  • 肖***静

  • 成***妈

  • 于***钦

  • 王***芸

  • 巫***丹

  • 肖***雨

  • 肖***士

  • 星***姐

  • 张***恒

  • 刘***姐

  • s***晶

  • 尹***红

  • 丫***头

  • 念***忘

  • a***a

  • 比***鱼

  • 樊***萍

  • M***Y

  • 杨***琴

  • 赵***彤

  • 灵***兔

  • 霍***玫

  • 代***傲

  • L***y

  • 杜***静

  • 二***_

  • 鲜***琴

  • 浮***华

  • 你***废

  • 刘***

  • 刘***丽

  • 李***玥

  • 杨***丹

  • r***o

  • 韦***孜

  • 豆***豆

  • y***_

  • 兰***n

  • 晕***n

  • 大***6

  • 曾***鸣

  • 刁***俊

  • R***y

  • 薇***儿

  • 小***末

  • f***y

  • Q***猫

  • Q***c

  • 猫***鱼

  • 当***琪

  • 云***梦

  • 熊***容

  • .***ミ

  • 毕***力

  • Q***_

  • ′***喜

  • 何***西

  • 有***旋

  • 果***子

  • 丫***2

  • 办***新

  • 江***兰

  • 如***m

  • s***2

  • 大***洛

  • 肖***文

  • 龙***蓓

  • 简***子

  • x***g

  • g***4

  • 任***静

  • 啄***豆

  • 唐***琳

  • 林***雪

  • 簌***你

  • 宝***儿

  • 小***5

  • 神***猫

  • S***1

  • s***m

  • 安***光

  • 手***9

  • 张***玲

  • 邹***娜

  • x***名

  • 李***毓

  • 王***阳

  • T***桐

  • 余***央

  • 陈***陈

  • 倩***幽

  • 牛***女

  • Q***谁

  • 老***K

  • 鲁***莉

  • L***_

  • g***a

  • 冥***冥

  • 吕***茜

  • M***y

  • 王***

  • Q***懒

  • 幸***苗

  • 爱***娃

  • 孙***孙

  • O***O

  • 翻***舞

  • p***1

  • w***o

  • 干***丹

  • l***K

  • 8***F

  • 小***

  • w***2

  • 彭***然

  • 杨***瑞

  • 八***月

  • 不***得

  • 不***得

  • 妮***泥

  • 大***狼

  • 藤***菜

  • 李***琳

  • ご***ㄣ

  • w***妇

  • 氷***姐

  • 李***晓

  • Q***花

  • 我***妈

  • 燕***g

  • 猪***夜

  • 雍***儿

  • 兰***儿

  • 邓***容

  • 阳***动

  • 天***。

  • 嗼***a

  • 李***飞

  • 小***喵

  • 维***技

  • Q***e

  • 李***丹

  • C***妞

  • 丑***咪

  • 蒋***琼

  • Q***阳

  • 倒***、

  • 玩***熊

  • 雷***芳

  • Q***n

  • 刘***雯

  • 奋***猪

  • 发***子

  • 睡***猫

  • 现***人

  • 某***°

  • 咪***乖

  • 0***3

  • Q***心

  • 手***3

  • 不***猫

  • 手***9

  • 麦***7

  • M***.

  • 邓***潇

  • 我***哮

  • 采***愁

  • 手***4

  • s***娃

  • v***a

  • 张***莲

  • 支***君

  • 沫***菜

  • .***﹏

  • h***烧

  • 刘***娟

  • 钱***军

  • 溪***涧

  • 叮***児

  • 般***活

  • 陈***潇

  • 米***雯

  • 巧***张

  • 邓***静

  • 以***恩

  • j***g

  • 王***燕

  • 夏***菊

  • 赵***岚

  • 潇***然

  • 我***姐

  • 手***3

  • 宇***女

  • 泛***子

  • 川***子

  • 古***典

  • 麻***了

  • 舞***y

  • 爱***窝

  • a***a

  • d***i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彩虹糖糖糖 于 16-2-23 16:51 编辑

奔走的吃土少女
说到这个脱毛哈,小伙伴们肯定都有去脱过,大家之前接触了,可能有冰点,有超冰,那这次团购的脱毛是用的什么技术呢。

答:DOK(铜雀台)■零感脱毛TM。


DOK(铜雀台)■零感脱毛TM由铜雀台韩国整形中韩美殿堂级医美专家团队,锐意呈现!吸纳3大全球脱毛先锋科技,携万求美者殷切期盼荣耀上市。新锐脱毛标准,新锐审美观,带给求美者不一样的脱毛焕美体验。巅峰医美科技精心巨制,臻享肌肤上的舞蹈艺术。共有3种仪器哈,有些仪器会涂凝胶,有些技术不用涂凝胶哈。

体验:舒适无痛、高效永久绝毛

     

铜雀台环境












奔走的吃土少女
每次彩虹发的都是好福利,欧耶!

有个性,不签名。。
每次彩虹发的都是好福利,欧耶! 路边小盆友 发表于16-2-23 21:49
 那你快点来报名

奔走的吃土少女
又到脱毛季了,我去年的脱毛还只去过一次,今年继续走起

☜♥☞
突然相信,无论走了多远,我们都会重新遇见。
我的唇毛 去年4月开始? 都那么久了还在继续复诊中! 想脱腋毛了。。。
又到脱毛季了,我去年的脱毛还只去过一次,今年继续走起 Remember_7 发表于16-2-24 10:01
 走走走。继续走。

奔走的吃土少女
我的唇毛去年4月开始?都那么久了还在继续复诊中!想脱腋毛了。。。 彭于晏的女朋友 发表于16-2-24 10:44
 差不多,我也是去年那时候脱的唇毛,现在没咋长,不过还想去再巩固下。。腋毛走起哇,价格很美丽哦。

奔走的吃土少女
差不多,我也是去年那时候脱的唇毛,现在没咋长,不过还想去再巩固下。。腋毛走起哇,价格很美丽哦。 彩虹糖糖糖 发表于16-2-24 10:56
 每次一个人去复查都灰常孤单 唇毛我也是顽固啊虽然不明显了但还是很多细毛
每次一个人去复查都灰常孤单唇毛我也是顽固啊虽然不明显了但还是很多细毛 彭于晏的女朋友 发表于16-2-24 11:02
 可以约啊,我也在那儿脱的。不过据说唇毛要弄个8次的样子,才得行。我都几个月没去了。。

奔走的吃土少女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