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害羞的壮士 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
回复【109浏览【6152
热帖

楼主@他们来围观 @良美王友权@良美装饰王友权


       本人混四城八年从来都是只看不说话,第一次写帖子有点紧张,好在有我妈的鼓励于是就开贴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八年来不发帖因为我害羞.
        第一次写帖子对规则不了解看到其他网友的标题都是这个格式,我就跟到学了个。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要用拼音简写来代表装修公司名字,我是不是该写LM装饰?但是我觉得我会联想到老妈装饰,仿佛是和老妈蹄花一个系统的一样,我还是写汉字嘛。
       标题第一个括号貌似是个比赛,应该是有奖的。本人一贯手气不好,三十多年的人生岁月中就只中过体育彩票5元一次希望能在第四城中第二次......联邦吊顶,,好熟悉,貌似我五年前装修就在第四城团购了这个牌子的吊顶,等哈我去厕所拍个照,你们帮我验证下是不是。。。


这个吊顶当时装的时候师傅还是很认真的,用了5年也不见变色变形。但是灯泡不经用,过了一年全chu了。不如我自己买的灯泡好,,所以,,是不是我人生的第二次奖又要飞了?
切入正题,不然成了装修回忆录了
--------------------------------------------------------

【楼盘】长虹和悦府

【建筑面积】74【使用面积】约60
【装修预算】基装4万4千块钱
【包工方式】大半包
风格什么是风格?
【装修公司】良美装饰
【装修监理】杨东
【设计师 】袁小林
【施工队长】宋刚
【开工日期】2016.8.18

户型图





































一. 选装修公司

    以前自己装过一个房子,记得有网友给何工说,我们材料都买完了,人家装修公司都不肯接咱的活了。于是这么多年过去了,装友会又有了合作装修公司。作为常年混在第四城的老炮,自然要选择一个装友会合作公司了。于是,决定去团购现场亲自打探一下行情。
    活动在茶店子举办,来之前和良美装饰的王友权联系好了,于是到了现场,权哥接待了我。给我安排了设计师讲解。设计师看起来很亲切,戴串佛珠,和我有共同的信仰,瘦小精干,我很喜欢。双方就户型展开了讨论。良久,觉得缺少点什么,这个时候缘分来了,因为我发现旁边的一个胖子和我更合得来,因为我也是胖子....于是我抛开了信仰,我相信两个胖子能打造好我的新家..
    就这样,我们牵手成功了...
    于是,就有了开工

      

        我回忆下.....开工那天,是七月半。。。我妈叮嘱我早点回家

        拿锤子摆出马家爵造型的就是我了,锤子对准了项目经理宋大师,如果房子装修不好,这一锤子就要下去了


二.打拆
        我的户型墙体变动比较多,开发商为了扩大使用面积,将几个卧室的一半当作阳台报建.因此隔断墙体都需要拆掉..
        
       厉害不厉害?整个房子能打的墙都打了.还打算在生活阳台搭建一块.
       那天下午有空,于是去看工人拆房子
      
   你咋不去举重呢,能不能得个金牌?看起来好艰辛,于是,我把照片发给了我老婆,教导他生活不容易,要珍惜工人的劳动成果.......
   
    所以,要保护好视力,他居然看成是我在搬....

上一张现场图,这个是以后衣柜的位置,再过两个月,这里有个衣柜要拔地而起,期待不期待?


电梯: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害羞的壮士 于 16-8-23 19:58 编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沙发占楼待编辑 良美装饰灬晴天 发表于16-8-23 20:05
 早知道你们公司还有美女,我就不和王大汉联系了
来踩踩,和悦府的哟 HOHO
之前有贵小区的装友选择我们,
陈哈来咯;恭喜开贴’

点击我有优惠;联系我陈哈妹;有惊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占楼,开工大吉

点击签名档有优惠!
想不到还有一环~~
祝楼主装修愉快~~

___________超值优惠点这里_____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