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小丑菇凉 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
回复【238浏览【18821
热帖

楼主@他们来围观 @布丁小乖@半调子Y@素手焚香@弥撒@第四城早知道


本帖最后由 小丑菇凉 于 16-12-22 11:23 编辑

@半调子Y 约稿约稿!

究竟是哪家鸡爪爪,开玛莎拉蒂也要排队来尝尝?
在成都,可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你可以不在江湖混,
但是不可能没有听说过火遍成都街头巷尾,
为老少食客津津乐道的二孃鸡爪爪!
就算你开玛莎拉蒂来,遇到火爆的人气也照样要排队!
趋之若鹜的食客大老远赶来,
只为了能闻到鲜香麻辣的二孃鸡爪爪的诱人气息!



二孃鸡爪爪是一家以主营招牌秘制耙鸡爪,短短三年时间,一举跃居为成都市最牛苍蝇馆子之一。在成都,提起二孃鸡爪爪,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网红地位!新都的朋友也炒鸡爱吃他们家!这生意的火爆程度也是没谁谁了!





清新活泼的装修风格时尚明丽,深受年轻一代的追捧!





手绘涂鸦墙、个性标语随处可见,彩色的吊灯和餐椅给人跳跃的视觉撞击感!





楼上楼下两层楼的超大空间,足以满足高峰期大批量的食客就餐需求。





据说,最早以前,鸡爪多是难登大雅之堂,一些食客甚至觉得叫“鸡爪”太直露,于是改“鸡”为“凤”。然则,二孃鸡爪,经老汤为底、各种秘制配料手工烹制,半烂不烂时的鸡爪,其状如佛手,色似橙橘,吃时细嚼慢咽,余香满口。于是上至达官贵人,下至平民百姓,无论江湖之远,亦或庙堂之高,鸡爪爪一跃成为下酒佐餐的一大美味!



▲秘制耙鸡爪

二孃鸡爪爪质地饱满,颜色鲜亮,口感滑韧有弹性,几个小时的慢炖将鸡爪中的胶质都煮了出来,丰富的钙质及胶原蛋白,不但能软化血管,还能够祛脂降压,养颜护肤,适合各类人群食用。爽而不腻,极易脱骨的二孃鸡爪爪吃起来嫩中有脆,香中带辣,这份软,这份由众多香料绝妙混合在一起的香,令人垂涎欲滴,回味无穷。



待这份鲜香麻辣在舌尖舞蹈之时,一碗曼妙的鸡丝银汤面摆在了面前,看似家常,实则考究,有不施粉黛的清丽,有错落有致的层次,还有意味悠远的留白,带着一种中国文人式的审美,汤清味浓的鸡丝面瞬间便中和了鸡爪的那份麻辣!





▲鸡丝银汤面

风火轮和滑板鞋,乍一听完全云里雾里不知所云,看到实物才知道原来说的是土豆片和藕片,别说还真有点形象!藕片的圆孔像旋转着的风火轮,而土豆片滑溜溜的可不就是滑板鞋么!这两样都是店里复点率极高的头牌网红!特别是女孩子,想要吃脆爽的藕片、土豆片还是耙和绵软的,都可以事先跟店里说明,根据你的要求冒出为你量身定做的口感!





▲风火轮



▲滑板鞋


啃鸡爪喝鸡汤吃银丝面,可独酌,可众乐,可雅到极致,也可以最江湖!但是如果你以为只是这么简单,那你就太小瞧有着“二孃鸡爪爪不成都”称号的二孃了!二孃!上菜!

蛙!你青点跳!

二孃家的菜名很有意思!你既能从字面上就能猜出这道菜是用的什么食材,又能感受到语言的幽默风趣!这道蛙!你青点跳!细嫩鲜香,白嫩洁净的蛙肉含在嘴里用舌尖轻轻一抿就化了,



我要吃兔兔

这道兔兔端上来小丑就震惊了!老板也太舍得放蒜了!除了满打满实的兔肉放眼望去全是蒜!一瓣一瓣的独蒜直接放,蒜香味一下子就出来了!这让蒜星人如何自持?当然这道菜的主打味型是泡椒,子弹头泡椒的酸辣味和二荆条青红椒的辣味充分融合在一起!兔肉细嫩入味儿,越辣越想吃!完全停不下来!





黄喉儿也拉豁

看到这道菜名真的让人噗呲一声笑出来!拉豁是四川方言,一般指事情出现问题或状况,进展不顺,当然更多的时候指的情侣分手。拉豁也是一个象声词,很形象的把这个成都人才懂的梗植入到黄喉儿这个菜名中,怪不得每片黄喉吃起来都脆得拉豁!



香辣小龙虾


这个季节并不是小龙虾最肥美的季节,但是为了广大吃货,二孃破费周折的也要为新都人民谋福利搞点小龙虾来打打牙祭!独家秘制香辣小龙虾色泽诱人,艳丽动人,光是看看就口水直流了!还多说什么!手套都来不及戴!直接动手开剥!



香当蹄劲



这道香当蹄劲吃起来也是相当提劲啊!蹄筋儿爽滑Q弹,一口一个胶原蛋白能量满满!女生吃最能滋养皮肤,把皮肤养得光滑细嫩的同时还不用担心发胖!

宝宝踩滑板儿鞋



来来来,跟上我的节奏!我的滑板鞋!时尚最时尚!一步两步!是魔鬼的步伐!等等,原来是香酥掌中宝!酥酥脆脆的掌中宝被煸炒得又干又脆,非常入味,微微带辣,辣中有香,哎呀呀!好吃到飞起来!那感觉,就跟宝宝踩滑板儿鞋一样愉快!

干煸鸭舌


又酥又嫩的鸭舌入口微带焦酥口感,每个鸭舌里面都有软骨,一口咬下去细嫩中还有一丝嚼劲,一点韧劲,口感非常独特,怪不得自古以来就被奉为极品珍馐!吃的时候恨不得连自己的舌头都一口吞下去!

脑火得很

每天新鲜脑花买回来以后就在厨房里手工将表皮的筋膜去掉,一点腥味都没有,白白净净的脑花淋上事先调制好的秘制酱汁文火慢慢煨熟以后相当细嫩入味!表面再撒上些葱花、香菜、折耳根,那滋味!简直不摆了!



私房小菜也非常惊艳




▲二孃私房小土豆



▲二孃私房千层肚


私房辣卤系列都是当天现卤





▲辣卤鸡爪、香辣兔头

二孃鸡爪,却远不止是一家鸡爪店!
啃鸡爪喝鸡汤吃银丝面,
吃私房小菜辣卤,
特色主打热菜,一站式服务火热约起来!

拔草地址回复可见啦!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小丑菇凉 于 16-12-22 11:20 编辑
本主题由 狸猫换公主 于 昨天 11:30 回帖
沙发?

不管天空是阴鬣还是蔚蓝,它都是我生命里挥之不去的记念,在我心头永远长存。
沙发? 幕末 发表于16-12-22 11:48
 没错!沙发就是你!
地址
辣一碗小土豆,超级爱呢

四城小火车在此!呜呜呜~微信号:crystaldu810,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吃了好多年了,现在是越开越大了。。。
还是最爱耙鸡爪和银丝面的组合,还要配一瓶峨眉雪!巴适!干煸鸭舌里面的蒜好好吃,哈哈哈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烧烤,请叫我吃货,谢谢!
地址 手机用户1gjndzmnfc 发表于16-12-22 12:16
 看看看
辣一碗小土豆,超级爱呢 半调子Y 发表于16-12-22 13:44
 女生就是爱这些!
吃了好多年了,现在是越开越大了。。。还是最爱耙鸡爪和银丝面的组合,还要配一瓶峨眉雪!巴适!干煸鸭舌里面的蒜好好吃,哈哈哈 張麗JIAO有點胖89 发表于16-12-22 15:00
 94949  万年老字号啊!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