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秀气雨儿 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
回复【23浏览【2219



大家一定会有这样的经历:

1:出门忘带钥匙,也没有备用钥匙,好不容易下班想休息,却还要等到开锁师傅来换锁,开开天都黑了。。

2 :只是出门扔个垃圾,偏偏一阵风。。。没带钥匙只有在外面苦等家人开门,这种漫长的等待别说你没有!

3:要过年了,小偷猖獗泛滥,就是因为锁不好,导致家里被盗,啧啧啧,想起来好后怕。。。

4:强迫症举手,总是觉得自己出门没锁好门。。。

............

但是,话又说回来,令人纠结的部分又来了,家里安装密码锁会不会贵很多?出现问题好不好修?会不会安了发现还是普通锁好?


莫着急,看了这篇帖子,问题就全部解决了!!!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秀气雨儿 于 17-1-5 14:53 编辑
3 0 0

装修史和建国史一样都是血泪史,找到雨嬢嬢立马变快乐史!

/密码锁防盗门/


密码锁防盗门就是将传统的防盗门与密码锁相结合而成的新型防盗门,相比于传统的防盗门具有更安全更便捷的特点,具有防撬保险舌和室内反锁功能。

目前市场上较为常见的密码锁防盗门有两种,一种是采用机械密码锁制成的防盗门,另一种是电子密码锁防盗门。电子密码锁防盗门比机械密码锁防盗门的密码量大,且操作更简单快捷,目前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



/密码锁防盗门的优点/


1、不用钥匙,可灵活使用。

2、操作简单,开锁时间比较短,平均开锁时间约15秒。

3、实际密码量大,保密性能高,试探开锁的概率几乎为零。

4、结构简单,结实可靠。



/密码锁防盗门的缺点/


1、易被损坏,设备故障率高。

2、密码容易丢失或者被无心透露。



/电子密码锁的特点/


1、锁体采用超强的锌合金技术,使其坚固耐用。

2、多采用红外感应触摸屏密码板,不用手按,只需轻轻滑过即可,可随意设置5—12位密码,方便简单。

3、当电子密码锁防盗门的系统检测到试图侵入的物理性冲击或非法开启时,入侵报警功能自动启动并发出强烈的报警。

4、电子密码锁防盗门内置自动感温系统,当室内温度超过55度时自动解除门锁关闭状态,同时发出报警,当温度恢复正常后自动接触。

5、遥控、密码、紧急钥匙、所有的IC交通卡、银行卡都可作为识别卡开启,拥有多种开启方式,自由便捷,尤其是随机码的出现,让盗贼更是无所适从,被盗的机率更是降低90%。

6、耐高压技术的使用,使电子密码锁防盗门的核心经受高压电击时能正常报警使用,此技术大大提高了本机的安全性能。

7、全自动操作方式使用更轻松,也不会为忘记锁门而担忧,如门没有正确关闭,每隔20秒响一次报警。

8、当门锁检测到电子密码锁防盗门的电量不足时会自动提示,防止错过更换电池时机。





/指纹密码锁的特点/


1、独立信息管理

管理着所有用户信息,可自由添加/修改/删除用户信息,用户进行使用者权限的管理十分有用。

2、语音操作提示

在使用过程中,启动语音功能,全程指导用户进行开门操作,让用户知道每一步的操作是否正确,并提示用户下一步的操作,使操作更加简单易懂。

3、防撬报警功能

遇到非正常开启及外暴力破坏,或者门锁稍微偏离房门,即刻发出强烈的警报,吸引人的注意,如同汽车报警器,防止盗贼的不法行为。

4、虚位密码

可在正确密码前后添加多个或多组乱码,只要在这组数据中有连续正确的密码就可以打开指纹锁,有效防止密码被窥窃。

5、按钮遥控开锁

通过遥控按钮,在一定距离内控制门锁的开启,与汽车自动开锁功能一致。智能性更高,更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6、远程遥控开门

此功能与互联网相连,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通过手机控制门锁;当父母或者亲戚朋友到访,自己不在家时,可通过此功能遥控门锁,让她们进门,进一步提升指纹锁的智能性。


装修史和建国史一样都是血泪史,找到雨嬢嬢立马变快乐史!

/如何选购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密码锁的价格?

密码锁那么智能的设计,价格当然也比普通锁贵好几倍,普通锁换锁百元搞定,密码锁1千+都算最便宜的了,一般价格在2千多~4千多左右


二.密码锁怎么选?

现在市场和网上销售的指纹锁很多没有质保,售后不能保证,而且出问题概不负责,并且还有很多都是翻新的或者是国内仿品。

所以购买指纹锁,一定要先在网上了解下这个品牌再做决定,如果要买指纹锁,建议你去正规的指纹锁厂家或者正规的网站了解和购买,不然质量太差售后维护太麻烦。

售后方面:2年质保、终身维修、免费年检业务、热线电话快速回应,这些一定要有。



三.出现故障怎么办?

1、LCD屏没有显示或显示错误:

解决办法:

①、检查电源及各部分连接。

②、联系厂家技术人员。

2、按指纹不能登录开锁

解决办法:

①登录另一枚手指指纹。选择使用质量较好的手指(褶皱少、不起皮、指纹清晰)。

②尽量使手指接触采集仪面积大一点,尽量平按手指。

③手指太干,扫描器不能检测到手指,可以先用手指擦一下自己的额头。

④清洁指纹采集窗。

⑤按密码用户登录。


四.没电了怎么办?

电子密码锁电池快没电的时候,会提前有嘀嘀嘀的报警音,提示你该换电池了。当然实在是用到没电了,可以用机械钥匙开锁,都有备用钥匙的。

如果忘了更换电池的话,实在没电的话,可以去超市买一节9v电池 ,把正负极对准在外接电源上,(大约两秒钟)冲上电后就可以正常指纹开锁了。

指纹锁都有应急取电功能的,可以找一下,有的是在机械钥匙孔里,更多的是在锁的下面。

小编补充:
1、用不用密码锁都是根据自己的家庭情况来判断,如果你经常忘记带钥匙,经济也能承受,用密码锁是会方便许多(还可以用来装逼......)
2、如果你家小区治安也挺好,没有忘带钥匙的烦恼,普通防盗门,也完全可以!

-THE END-

//////////////////////////偷插播一条广告//////////////////////////

装修史和建国史一样都是血泪史,找到雨嬢嬢立马变快乐史!
学习学习
我这种总是忘带钥匙的比较合适
支持一下
总担心门没锁。。。。就是我啊
是我是我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