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相惜宝宝 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
回复【27浏览【1529

前几天,胡可在微博晒出一张安吉弹钢琴的照片,还不忘调侃“最欣赏有艺术气质的男生,哪怕是穿着秋裤的,秋裤男神加油哦!”只见安吉身穿秋衣秋裤端坐在钢琴椅上,小脚悬空背影十分可爱。看到照片,网友也纷纷留言互动:“妥妥的背影杀!安吉这么多才多艺,棒棒的。”“不愧是东北宋仲基。

跟安吉一样,很多明星宝贝也选择学钢琴:
国际巨星贝克汉姆的4岁女儿学琴了
李湘让爱女王诗龄拜师李云迪,
孙莉在美拍上把女儿多多的钢琴才艺展露无疑,
《爸爸去哪儿》的明星宝贝,森蝶,石头在学钢琴,

TA们都在学钢琴。
音乐教育不仅是一门艺术学科教育,更是情感教育、人格教育。
真正的教育是爱的教育,音乐教育尤其能够突显出来。



目前,随着社会的发展。
家长们似乎开始意识到幼儿素质教育的重要性了。
许多有能力的家庭都会让自己的小孩在儿时便开始学习一到两种乐器。
而双排键琴则是目前最普遍的儿童启蒙乐器了。

双排键是键盘乐器,它的琴键很软,

适合小孩子手指没有发育的时候用。

它的音色比较丰富,增强孩子在培养音乐兴趣时候的自信心,

是以后学习键盘乐器的过渡乐器。

3-5岁的孩子,手指还不适合直接弹钢琴,

先用双排键学习好了以后,6岁以后想学钢琴可以轻松过度。

因为都是键盘乐器,弹奏技法是一样的。

但是盲目的让孩子去学习,万一根本不是孩子的菜喃?

不要着急,教育初体验第四期来啦!
这次专门为我们第四城母婴教育频道网友定制了 :
“激发孩子音乐能力,充盈孩子的人生,免费音乐体验课”两堂,
每堂课45分钟,
一共两堂课加上中途休息时间预计两小时。



课程内容:
第一堂课程内容:


第二堂课程内容:

(因涉及保密问题,不予公开,不过也是最精彩的环节

绝对不容错过!)


推荐理由:

雅马哈音乐中心自1950年代第一家中心在日本成立,经历近60年的沉淀和发展,雅马哈音乐中心已经发展为在全球的7,600个培训中心,已有700,000名学生和21000名教师的强大系统。日本、美国、德国,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都在体验雅马哈的音乐培训,从雅马哈诞生至今已有五百多万名学生从雅马哈音乐中心毕业。


2014年12月,四川首家雅马哈音乐中心正式入驻成都。成都雅马哈音乐中心采用雅马哈国际统一教学体系,提供稳定有效的世界领先音乐培训课程,全球同步!


成都雅马哈音乐中心的使命不仅仅在于培养孩子的音乐能力,更在于培养孩子心灵美感和文化素养。雅马哈音乐中心特殊的音乐培训方法,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享受轻松愉快地音乐时光,通过音乐的心灵交融,启发孩子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思维力、集中力、协调性、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使孩子们充满信心,感受获得成功后的喜悦心情。


学校地址:

龙湖金楠天街B1

成都雅马哈音乐中心音乐厅


签到礼:


(由雅马哈给大家准备的小礼品)


培训时间:

3月26日(星期日)

上午11:00—12:30


报名流程:

在帖子下面点击“我要报名”,

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还有孩子年龄和体验理由

并且通过“成都眼app”回复本帖子优先通过审核去体验免费音乐学习课程。

限制报名人数为10人 (根据报名人数挑选),

年龄段为:3—5岁,

(小编会优先选择通过成都眼app回帖的亲):


我们会在3月24日下午打电话通知通过审核的亲前去免费体验!

快来回帖,告诉相惜酱你想去体验的理由,

一起开启孩子的音乐学习之旅吧~

相关阅读:

1:合理选择兴趣班“免费教育体验课”出炉!态度至上,独特方式,最紧要是娃儿开心!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49467-1-1.html


2:【教育初体验01】画出精彩的自己,美术课程体验报名开启(成都眼app回复报名优先体验!)[成都]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54284-1-1.html


3:【教育初体验01汇报帖】原来还有这么有意思的美术课程,教育初体验01期,绘出我们的精彩世界!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56679-1-1.html


4:【教育初体验02】爱运动的孩子更聪明,美式橄榄球明星课程免费体验啦!(成都眼app回复报名优先)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56235-1-1.html


5:【教育初体验02汇报帖】“橄”成长,才够酷!,教育初体验02期,美式橄榄球双语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58015-1-1.html


6:【教育初体验03】打开宝贝的英语开关,宝贝在美式游戏中迈出满分第一步!(成都眼app回复报名优先)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57283-1-1.html


第四城母婴教育频道新栏目【教育初体验】,所有体验项目都是免费,旨在给第四城母婴教育频道网友提供福利,因为我们想做最有品质的体验课,所以每次报名我们都有限定人数,如果该堂体验课没有被小编选上也不要气馁,多回复帖子,告诉小编想去参加体验课的理由,越生动,被翻牌子的机会就越大,最后也欢迎大家告诉小编编宝贝儿最想去上什么样的体验课,我们一定满足大家的愿望~


谢谢~~O(∩_∩)O


活动类型:其他活动地点:龙湖金楠天街B1 成都雅马哈音乐中心音乐厅
报名开始时间:17-3-17 13:58 是否需要审核: 是(0个名额)
报名人数:不限 每人花销:0 元
截止日期剩余:17-3-24 10:00 活动时间:17-3-26 11:00
  • 已报名人数:17

正在审核的会员

  • 尹***林

  • 小***妖

  • j***s

  • 果***儿

  • 涂***雨

  • 六***开

  • w***8

  • y***1

  • m***i

  • 手***r

  • 张***士

  • 羽***音

  • r***0

  • 自***鱼

  • ☆***"

  • 锐***妈

  • 岚***云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相惜宝宝 于 17-3-17 14:00 编辑

扫码加小编微信,备注“第四城”拉你进四城官方微信群!
沙发

扫码加小编微信,备注“第四城”拉你进四城官方微信群!

关注母婴教育频道公众号

"成都辣妈帮"

让育儿更简单

直接添加小编微信账号,备注“第四城”育儿教育问题直接找相惜酱~


扫码加小编微信,备注“第四城”拉你进四城官方微信群!
我电话号码写错没喔,最近人是晕的
来支持一下宝宝
哇,不错不错
好活动!~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早上好!

M I C 最新活动   电话:028-6558 9876   微信咨询: mic13980566875
地址:春熙路王府井后约100米.梓潼桥正街正成财富 2单元14楼13号---16号.
我不要家里的雅马哈电子琴了,有没同学需要的,便宜出

       
好活动!~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