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辣子糖 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
回复【178浏览【4262
热帖
本帖最后由 辣子糖 于 17-6-23 11:50 编辑

【楼盘】泊景湾
【建筑面积】116
【装修预算】基装5W+(水电1.2)
【包工方式】半包
风格简美
【装修公司】HG
【设计师】李星宇
【客服】小赵

【四城监理】十三哥
【施工队长】陈师
【开工日期】2017.4.9
【竣工日期】90天(物管说节假日及周末不施工,So delay


开工已经有几天了,装修日记也准备了好几篇,总是拖着准备找个时间一起放出来,
结果……
我的U盘丢了!
残酷的事实告诉我——
四城的装修日记不能拖啊!!!*******************************************
       亲们,电梯在4楼哦!

希望河水常清,天空蔚蓝!
20110125140252264.png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辣子糖 于 17-4-14 21:48 编辑

%E8%B0%A6%E8%B0%A6%E5%90%9B%E5%AD%90%EF%BC%8C%E6%B8%A9%E6%B6%A6%E5%A6%82%E7%8E%89
本帖最后由 辣子糖 于 17-4-14 22:19 编辑

前言:
To my dear baby:
我的小情人,在你出生之前……
three months ago ,你陪着我们不断奔波看房;
one month ago , 你陪着我们做了最终的选择;
half month ago , 你陪着我们搞定了房东;
one week ago , 你陪着我们去逛卖场、参加团购活动、定了装修公司、定了装修方案、定了地板、定了砖、定了橱柜和衣柜、定了地暖&空调&净水系统……

你的Daddy谢谢你的出色表现以及辛苦的麻麻,I love you!

%E8%B0%A6%E8%B0%A6%E5%90%9B%E5%AD%90%EF%BC%8C%E6%B8%A9%E6%B6%A6%E5%A6%82%E7%8E%89
本帖最后由 辣子糖 于 17-6-23 12:03 编辑

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有你的支持就有更大的动力,3Q
    ***********************************
自个留个纪念、留个遗憾:2017.06.19
      天啊,四娘啊!你咋个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让我上了首页呢,一点点的防备都没有!!这个手机APP也不来个特别提醒啊,亏我还隔三差五的来打卡呢        还有那个客服XX以及那个谁谁谁……看到了提醒下哥哥嘛,好歹留个截图自嗨下三!
         四娘,下盘我还要来上首页哦!!
         同学些、朋友们、兄弟姐妹们,支持下哈!
         不胜感激!!!




%E8%B0%A6%E8%B0%A6%E5%90%9B%E5%AD%90%EF%BC%8C%E6%B8%A9%E6%B6%A6%E5%A6%82%E7%8E%89
本帖最后由 辣子糖 于 17-6-20 15:23 编辑

KONE电梯缓慢摇摆建设中……

一、装修前传:1.看房
                             2. 换房
                             3.半路杀出程咬金
                             4.峰回路转,坐地起价
                             5.珍爱个人信用
二、装修  1-2好帮手,选鸿阁

               3.进场开工
               4.蓝精灵&绿巨人(+燃气改管费用单)
               5.水电改造开始啦!

             6.水电验收补图
        7.砌墙、回填、防水
        8.断桥驾到
        9.防水检测
        10.木作开始                                                    11.地暖一开凿,防水洗白了
                          12.定下浴室柜;美式全套实木装备下单;仿款全皮沙发巴适滴板!
                        13. 生活阳台全外凸造型安装
                          14. 阳光房玻璃安装到位
             15.防水修复,隐蔽工程过关                                    16.钢结构搭建基本完成
                        17.看看别人家的钢结构搭建

%E8%B0%A6%E8%B0%A6%E5%90%9B%E5%AD%90%EF%BC%8C%E6%B8%A9%E6%B6%A6%E5%A6%82%E7%8E%89
本帖最后由 辣子糖 于 17-5-31 21:17 编辑

       五月入夏,细雨逐减,阳光渐长, 才发现成都的很多街头都换上了三角梅,骄阳下如此艳丽……       仔细看看,原来各个小区的爱花之人不少,三角梅现在大行其道啊

%E8%B0%A6%E8%B0%A6%E5%90%9B%E5%AD%90%EF%BC%8C%E6%B8%A9%E6%B6%A6%E5%A6%82%E7%8E%89
准妈咪,有爱的帖纸~
支持起、
一、装修前传:
1. 看房
23年开始,时不时的会在网上看一些特定区域的楼盘和二手房,感觉选择蛮多,价钱也合适,卖了现在房子以后贷点就能搞定(后来才搞懂,假房源不是一般的多啊!),但那时换房的需求并不强烈,毕竟钱也不多。
  一晃到了16年中,意外发现有了二宝,纠结了好久,决定顺其自然吧!不过二宝也是够厉害的,在我们发现她之前,已经战胜了各种不利因素!
    等到9月房价开始炒起来后,我们依旧无动于衷,感觉与我们没多大关系。直到年底波及城区,我们才意识到,还是需要一个大点的房子来满足我们一大家人的需求。于是通过排除法迅速排除了3/4个成都市区,综合上班、上学、居住环境、交通等多因素,决定还是在目前的西门中环附近选较妥当。
  可是,120-130左右的房子动不动就上200W,一下子就把我们夯退了。依稀记得,在小区周围逛街顺便向链家门口的小哥打听有没得150W左右的小套三时,小伙子脸上堆起了尴尬的笑容。其实也有单价1万多点的电梯,可是小区环境、户型等方面确实不行,还赶不上我们现在的小区,确实也不愿意太将就了。

%E8%B0%A6%E8%B0%A6%E5%90%9B%E5%AD%90%EF%BC%8C%E6%B8%A9%E6%B6%A6%E5%A6%82%E7%8E%89
本帖最后由 辣子糖 于 17-4-26 19:31 编辑

2. 换房
     看房范围再次扩大,看到了武侯区,才发现龙腾路这边有几个楼盘确实还不错,价格也可以接受,其中有一个单价比较低,看的人心痒痒。可是缺点也是致命的,实地看了之后才发现,楼层不管多高,只要临街就难得安静!中介顺便带着又去看了几个原先从不考虑的楼盘(因为贵的要命,不敢考虑),但其中有套看了后就让人感觉很喜欢,但价格却把人打回了原形。好的东西总是让人难以忘怀,之后又约了其他中介去看,优缺点都有,但舒适的小区环境,比较不错的户型,加之又是清水房……一直在深深的吸引着我。就是贵的很!一纠结,就到了年后。等父母来了后,带他们也去看了看,显然大家都还是满意。于是回家就开始合计,算了算卖了现在这套,从家长那里借一大笔,再多贷点,咬咬牙应该还是可以搞定的。

%E8%B0%A6%E8%B0%A6%E5%90%9B%E5%AD%90%EF%BC%8C%E6%B8%A9%E6%B6%A6%E5%A6%82%E7%8E%89
恭喜楼主开帖,祝楼主装修愉快!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