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进击的长腿欧尼 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
回复【105浏览【5755 来自成都眼App
热帖

楼主@他们来围观 @弥撒




@弥撒 约稿~~



       年中折扣它说来就来,没有一点点防备啊!其实不仅仅是Zara,其他快时尚品牌都开始了本年度年中打折季!亲爱的妹纸们,准备好了吗?


       这次年中折扣活动从今天开始,姐妹们快去淘好货吧!毕竟我们大成都身材偏娇小的妹纸更多,所以类似Zara的这些品牌S码超级爱断码!当然同门index旗下的Zara home , Oysho, pull&bear,stradivarius,bershka也全部开始打折啦!



ZARA 及旗下


ZARA 店内 已经满店是折扣的标签啦!




    我自己撸了这件民族风小衫(哎呀喂,我真的对这种类型的衣服没有抵抗力哎!)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牛仔纯棉质地,非常柔软,小灯笼袖,袖子上和前襟都有刺绣,别致又好看!

      购买价格: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Oysho 家居内衣 也是满眼的折扣红标


等我撸铁撸出腹肌了再说比基尼吧~现在也就看看咯~


CHARES KEITH


小CK家的年中折扣也开始了,低至5折呢,有喜欢的速去!因为此家更是断码王!


它们家性价比还是满高的,适合职场新人!

网店还有的买赠活动



URBAN REVIVO


UR打折已经开始,低至五折,店内新款不参加活动!






H&M


H&M全国门店夏季大减价开始!精选女装、男装、童装低至4折.


网店购买还有叠加额外折扣,妹纸们可以实体店试好了,网店购买

GAP


Gap夏日大减价,精选商品5折优惠,官网与门店齐享!


它们家打折,徽标系列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话说本来今天下午是约了人谈事儿的,结果没想到临时被放鸽子,所以欧尼也才有时间出去逛了半天~

       好啦~妹纸们趁着马上周末赶紧去逛起来吧,买买买才是最治愈的对伐~~

       爱你们的欧尼!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进击的长腿欧尼 于 17-6-16 19:29 编辑
0 0 0

海淘拼邮微信:微信:LongLegOuni
支持 赞一个
看一哈
看看
看看
kankan
回复看看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我要看看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