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妞小恰 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
回复【334浏览【30392
热帖

某日回家路上

          小肚子饿的经叫

,咋个楼下新开了一家钵钵鸡喃!

            那就切尝哈嘛!

老板,钵钵鸡

红油,藤椒分开捡哈!

要的!

老板给我捡菜的时候,我不经意的抬头

OH MY GOD!      




    太TE MA 俊了!流口水X6!瞬间化身迷妹!

   

店内的师傅是乐山人,也是帅哥,惊讶的是,好年轻哦!




据说这家的一切都必须保证食材新鲜,油都是菜籽油!
耗时耗工的用整鸡熬制鸡汤,没添加任何味精,
符合现代人的健康饮食,不用重复油!
辣油红红的透清亮!


确实没有吃到任何味精的味道。

老板还会告诉你,店里的特色是:
跑山鸡块,牛肉,鸡翅
膀,荤素都是5角/ 串
便宜的不要不要的了!



去骨的鸡爪超级弹糯,省去了啃骨头的麻烦,
LZ一次吃了十串!!
满满的胶原蛋白,突然感觉自己变美。





秘制干碟

这碟辣椒粉可谓是菜品的点睛之笔!
为了在味碟中脱颖而出,老板和大厨寻遍成都作料市场,
花了一个多星期时间琢磨,经过各种配比,最终研制出了这样的成品。






光撸串不过瘾,店内还有新上市的冰粉!
冰粉也不是简单的冰粉。


号称:一碗吃到饱

晶莹剔透的冰粉,
配上酸酸甜甜的山楂、葡萄干,糯米。
在浇入深红色的糖汁,口感像果冻,
却比果冻更加清爽柔滑,实乃消暑圣品。







吃串串
配啤酒是不是最好不过了
可惜LZ是女生不能大口喝酒了哈!
倒是可以约几个朋友来大口喝酒大嘴撸串!吼吼!




               写着写着又饿了!吞口水!







迷妹想看帅哥哥,帅哥哥想撸串的,不迷也不想的,
(F)(U)(C)(K)你告诉我怎么可能。

回复可见地址哟!LZ表示又要流口水了!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我预感此贴一出,必将造成交通堵塞!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妞小恰 于 17-7-2 06:47 编辑
本主题由 Angiett 于 4 天前 16:01 回帖

##.不是我的 我不要啦##
无图无真相啊!!!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烧烤,请叫我吃货,谢谢!
看地址
看看
我其实是为了看地址
看地址
老板照片发个三
看小吴。。。

       
看看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