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0浏览【196
趁年轻,趁还有梦想,想去的地方,现在就要去。想做的事情,现在就去做。哪怕搭车、睡沙发、住客栈,享受在路上,看风景是不变的信念!离开,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排队托运行李,我俩的箱子
在灰机上吃樱桃。


到三亚一下灰机就热浪袭来,我立马把针织罩衫脱了,然后深感另外两件也白带了。
有散客集散中心的曾师傅接机,然后把我们交给司机,司机会把同一批的人挨个送到酒店,我们的酒店离机场还算近


到了酒店后我们简单收拾了下行李,换了凉快的衣服,就去酒店院子里探索,泳池很多,林子很多,我们只转了三分之一,后面也一直再没找到机会转转。






从这个南门出去就是沙滩了。
以上都是在酒店里,下面的就是酒店马路对面的椰树林,小沙滩和大海了,住的这郊区人少,沙滩人也少,我俩就尽情的自拍玩。








海滩玩玩已经到了吃饭点,我们就去了大名鼎鼎的第一市场,市场买菜加工,第一集贸市场是三亚最大的海鲜交易市场,不过如今所提及的"第一市场",已经不仅是指这个集贸市场了,而是更宽泛地代指集贸市场及其周边的商业街,包括新民街、椰风巷、河西路一带街区,是海鲜加工店的云集之地。第一市场是许多游客吃海鲜的首选之地,这里的海鲜新鲜又便宜,在集贸市场里买了海鲜之后就近找加工店加工,比去大饭店吃要便宜很多,而且市场内外也可以买到品种多样的水果以及海南特色小吃。第一市场一带的海鲜加工店非常多,竞争很激烈,所以这里会看到很多拉客的。除了海鲜,在第一市场还可以品尝到好多海南的特色小吃,如海南粉、椰奶清补凉、糯米糕、椰子饭、山兰酒等各种地方小吃,还有各种鲜榨果汁等,其中以鲜榨的芒果汁跟椰子汁最为诱人。


走在第一市场,这时我们也蒙了,都不知道东南西北了。只能拿出手机导航,导航到了第一市场蜂窝上一致好评的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店,于是我们走进去,店面很干净,在这里吃饭的人已经非常的多了,不过在我们来之前有很多拿名片问你要不要吃海鲜的拉客妹,不要理会就是,不然要挨宰,反正我是有心仪的店了,选的是三亚必吃美食餐厅之一,攻略上经常提到的老店,对这种老字号的店有种爱,特别是最有名的香辣蟹一定要吃,非常好吃。


这家店不仅有海鲜还有很多炒菜,味道以川味为特色,这里的特色有:清蒸龙虾、清蒸扇贝、海胆蒸蛋、 椒盐大龙虾、四角豆、椰子饭、辣炒和乐蟹、白灼基围虾、蒜蓉小象牙蚌、椰子饭等等。




吃完饭,我们去酒店换衣服游泳了
忽略我的眼神,我完全不知道怎么来的这一幕汗




泳池边很多这种树,于是池子里会漂很多落下的鸡蛋花,很美好!~
第二天本来以为是去蜈支洲岛,坐上车导游才说是去呀诺达,我俩就很崩溃啊,裙子没穿对啊,影响拍照效果啊。。。
我们的导游是高富帅啊,全身名牌,人家已经不做导游多年,做生意了,这次临时帮忙来的。
在呀诺达我没被蚊子咬是个奇迹,本来还抱点期望,结果也没什么意思,关键人还多,照相也不好看,也没照多少,用爱拍拍了几个小视频还挺美。
槟榔谷也没什么意思,感觉过去几年这类旅游景点去多了,没感觉,连个槟榔也没见。


我麻麻养了那么多年滴水观音,都没见过会长这个。。。




逛完呀诺达,槟榔谷(两个景点挨着的)去大东海玩了会,就去鹿回头上面吃椰子宴。我N年前来的时候印象大东海和亚龙湾还是很大很大的沙滩区,酒店走到海边要经过很大一片沙,现在沙滩都很窄了,马路都修到沙滩边。




到了南山,兰花谷,天涯海角,都不是我感兴趣的地方,不过南山比我想象的要大要好的多。






我很爱拍我的脚。。。
我们俩在天涯海角的公园里自拍






蜈支洲岛上的自助餐,98一位,不怎么样,不过就这一家


小逗号换比基尼啦。。。


我好喜欢这张的感觉,很异域风情嘛






早上不到6点我们就出门在门口的沙滩上玩了会,没想到还有一些人这么早,我们是6点50要到东边的一个酒店门口集合,会有一日游的司机接我们,于是最意外最欢乐的一天开始了酒店的鸡蛋花。




早上6点55的飞机,天还没亮我们就到机场等着了。


到最后一天我俩都感觉很疲累了,刺激的项目逗号不敢玩,于是这次的出游我俩感觉就是拍照了,不过好片子好像也没多少,希望有大家喜欢的。
三亚是走到哪里都在建楼,感觉不是很好。
我很喜欢拍照,这次传的主要是我俩人物照,我还拍了很多景呀物呀,因为太多就没传了,我觉得吧,拍照就2个关键要素,角度和光线,一路我拿着相机就不停,也给小逗号抓拍了很多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日月凌空 于 17-7-2 13:08 编辑
0 0 0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